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李硕)记者21日获悉,为有效缓解“停车难”,马尾区日前在10条道路上新增505个夜间免费停车位,供车辆每日20时至次日7时停放,创造条件引导群众自觉文明停车。这是马尾落实我市“九个一批”综合提升工程中增设一批便民停车泊位之举。

10条道路分别是船政路、葆桢路、魁岐路、双协路、铁南路、朏山路、船边坞路、济安路、济安支路、日昌路,魁岐路还设有单边车位500米。其中,铁南路是新增夜间停车位最多的,辐射名郡、名城珑域等多个小区。

马尾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大队对全区小区周边道路的基础信息进行实地测量,根据收集汇总的数据信息施行“一路一策”,落实居民社区周边停车泊位设置相关工作。新增的夜间免费停车位还设置了停车指示牌,让居民停车时对于允停区域、时间一目了然。

下一步,马尾交警大队将继续摸排有条件施划停车泊位的道路,尽可能多增加停车泊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城市品质提升,马尾交警部门还对十个必检路口以及学校周边开展交通安全设施巡查工作,在巡查中发现辖区部分路段分道线、车道边缘线、人行横道线等交通标线存在磨损现象,随即安排中标单位进行完善,确保路段交通标线的清晰和完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