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为加强自组织能力建设,提升管理水平,13日下午,由市民政局主办,市社工联、市社会组织(社工)创业园承办的“如何打造自组织队伍”专题培训在创业园内举行,全市20多家社会组织参与。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社会企业培育发展,以工作坊的形式,对社会企业的意义、目的、运营机制等内容展开分享讨论。培训讲师、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吴旭平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让社工们掌握和分析社会企业的意义和目的,并运用社会企业的理念,通过“创意思维术”开展社企活动设计,把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自身的竞争战略和能力联系起来。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已组织了10场不同主题社工培训活动,包括乡村振兴、自组织建设等,帮助社工们提高业务水平,补齐短板,促进基层社会治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