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记者近日从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获悉,中国建设银行福州自贸片区分行通过与在科技企业培育方面有一定影响力或风险兜底能力的组织机构合作,设立科技创业贷款,为科创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助力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

据了解,属于光电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战略性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的企业,以及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或“专精特新”“瞪羚”“独角兽”“科技小巨人”等省级及以上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都可向中国建设银行福州自贸片区分行申请科技创业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

为方便企业申请,中国建设银行福州自贸片区分行推出以投定贷、以税定贷、以补助定贷、以订单定贷、以工资定贷、以无形资产定贷、以机构增信定贷、以房产抵押增信定贷等8种定贷模式,以多种灵活定贷的方式方便企业的借款申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