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阳 文/摄)2日上午,省红领巾先锋少年宫暑期公益托管班暨“雏鹰翱翔”体验课活动在福州市侨园小学开班,近70名孩子体验了模拟飞行课程。

在接下来的7天里,航空运动培训将涵盖托管班大部分课程,孩子们将接受模拟飞行、热气球、滑翔伞等内容的教学与实际操作培训。

据介绍,该活动由团省委、省少工委主办,晋安区教育局、少工委与省少年宫协会、省航协承办,是我省航空运动进校园“雏鹰展翅计划”落地实施的首个项目。去年11月,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等11家单位联合发布《福建省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雏鹰展翅计划”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青少年对航空运动的兴趣,储备航空人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