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蓝瑜萍)7月31日,第二十三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福建大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委员会主办,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福建)委员会、中科格致(福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赛吸引160多名幼儿及青少年参加。赛道包括分拣竞速赛、资源抢夺赛、智能碰碰车、创意赛等,每个赛道按不同年龄层,分段分区竞赛。选手们根据比赛规则,按照赛程安排对参赛作品进行调试、搭建,最后在赛台进行最终较量。福建赛区优胜者将参加8月14日至16日在海南举行的中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12月在韩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

据了解,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导下的国际性机器人大赛。它创立于1998年,1999年举行了首届赛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