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以“中华墨韵世界看见”为主题的44国华人艺术家献礼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书画联展,20日上午在福建省画院开幕。

参加本次展览的有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比利时、德国、俄罗斯、加拿大等44个国家的华人艺术家。在投稿的500多位作者中,年龄最大的有90多岁。为了提交最好的作品,他们一次次挥毫泼墨,用水墨书写着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把自己对祖籍国真挚的爱深深地融于笔端。

由于展览空间所限,只能留下100多幅作品展出。来自加拿大、瑞士、葡萄牙等国的书画名家参加了20日的书画联展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名家联合书画艺术院(香港)主办,展览时间至28日,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