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继18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生成后,19日,第7号台风“查帕卡”又“出世”了。双台风成福州市民关注的天气重点。

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查帕卡”的强度正逐渐加强,或将于20日夜间至21日凌晨在广东深圳到茂名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在广东中西部近海海面徘徊,而后向东北方向移动,登陆时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受其影响,广东中南部及沿海一带将有较强风雨。

相较于台风“查帕卡”,福州市民更需关注的是台风“烟花”——其强度较生成当日又有所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气象部门预计其将于21日移入东海海面,然后逐渐向闽浙沿海靠近。我省气象部门表示,由于其未来移动路径及强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气象部门正密切关注其动向,并及时向公众提供预报、预警信息。

天气方面,今天我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21日~22日,全市多云到阴;23日~24日,我市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明后两天受双台风外围下沉气流影响,市区最高气温将重新站上35℃。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