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榕交警)19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从19日开始,福州市非营运小型、微型汽车号牌公安网机选号牌模式由原来的20选1调整为50选1。

据介绍,目前选号方式分为两种。

现场选号(随机50选1):即车主在车管、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等现场窗口,从系统随机跳出的50个号码里,在规定时间内选取1个号码,如超时未选则默认选择第1个号码。

互联网选号(自编选号或随机选号):登录福建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fj.122.gov.cn/,单位用户、个人用户均适用)或手机移动端登录手机“交管12123”APP(仅个人用户适用),即可预选心仪号牌。完成选号后,车主只需根据界面指引在指定日期到车管所办理相关业务,即可完成选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