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 通讯员 潘娟)贯彻落实“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近期,市发改委赴罗源、连江、晋安、长乐等12个县(市)区及高新区开展投资“双过半”项目服务指导工作,对在建项目入库纳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原因,专题研究,推动问题逐一化解。

调研服务小组一行通过走访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地铁智慧园项目、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飞毛腿电池工业园二期到四期项目、南方物流云仓储及配套项目等已开工未纳统的重大项目,了解投资统计入库方面存在的工作难点,并通过座谈会详细了解各县(市)区、高新区今年以来投资运行情况及下一步主要工作举措。调研期间,市发改委还针对各县(市)区投资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