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英国作家塞缪尔·约翰生说:“回家享受美好,是一切抱负的最终目的,是所有事业奔波的终点。”

曾许下的美好诺言即将如数兑现,用时间检阅空间,用温暖笔触描绘幸福家期,记录下关于龙湖式幸福的万能公式。福州龙湖不负期待,以责任筑起归家大道,多次自查巡检为社区提配升级,创下春江天玺、云峰原著交付的超高业主满意度。

龙湖·春江天玺实拍图

龙湖·春江天玺实拍图

匠心筑家 兑现品质生活

匠筑福州,引领城市耕新美好,三盘实景启幕龙湖与榕城的全新序章。

龙湖·云峰原著是“原著”系第四代臻品,以府门、坊门、院门三进归家礼序,融江南园境与福州坊巷规制,精研一环两院四巷十景。龙湖·春江天玺以龙湖一贯精工品质打造约3.7万方园林,五维景观,十重园境,打造一条穿越花园的回家之路。龙湖·天钜以别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构筑围合而成的中庭休闲空间、复合性健身场地、儿童乐园等满足全龄业主活动需求。其园区细节处理,环保材料的甄选与安全设施的考究,无不体现着千亿龙湖的品质与匠心。

龙湖·云峰原著实拍图

龙湖·云峰原著实拍图

责任龙湖 铺设归家大道

匠心筑家的背后是责任铺路,2020年6月,福州龙湖攻坚克难支持旧改片区路网工程铺设,使得云峰原著成为泉头片区从市政路直通地库的社区。

龙湖·云峰原著通车图

龙湖·云峰原著通车图

“一个月前,我还担心以后车没地停,回家要走路上山这件事,今天发现可以开车进地库,就放心了,这房子,没买错。”业主张女士如是说。项目交付得到超高客户满意度的反馈,好评如潮。

龙湖·云峰原著交付现场实拍图

龙湖·云峰原著交付现场实拍图

倾尽全力 只为业主美好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是福州龙湖首个纯住宅交付项目。交付前的工地开放日,不经意听到一位业主开玩笑说:“园林打造已经很让人满意了,不过我感觉龙湖还可以做的更好”。就是这么一句话,为了升级交付体验,福州龙湖在交付前耗费大量时间、精力、财力,在交房前对所有细节进行品质升级,让业主踏进家园的一瞬间,体验到超出想象的幸福感。细无巨细的空间打磨、龙湖智慧服务系统、百余项精工细节,由内到外彰显着对于龙湖业主们的真挚用心。

龙湖·春江天玺交付现场实拍图

龙湖·春江天玺交付现场实拍图

历经一系列严苛雕琢、反复检验,春江天玺得以提前交付,现场业主纷纷表示龙湖的品质超乎想象,更有业主表示,下一套房还要买龙湖!春江天玺高标准的严苛品质打造了南通板块交付园区标杆,也交给福州一份满意的答卷。

龙湖·春江天玺实拍图

龙湖·春江天玺实拍图

多次巡查 提配改造筑美好

紧随春江天玺、云峰原著交付的步伐,龙湖·天钜三、四地块安商房即将如约交付,福州龙湖以高要求对传统安商房从产品到配置做了全面的品质升级,打造了福州安商房交付标杆。三、四地块安商房作为市重点工程,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各职能负责人多次集中走场,两次进行提配改造。

龙湖·天钜实拍图

龙湖·天钜实拍图

项目在现场巡检期间,发现入户单元门头雨披的土建线条不平整、涂料质感欠佳,虽然不影响功能使用,但项目还是不计成本将其更换为高质感的金属雨披;在园林设计上,结合未来居住者的人群特征,增设儿童游乐区和老年活动区,并规划了不同主题的艺术园林景观。

龙湖·天钜实拍图

龙湖·天钜实拍图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的社区不但是以高品质交付,更与时代同频,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坚持不断推行“善居计划”,实现社区“冻龄”,迄今为止,“善居计划”已连续开展至第十年,累计投入超过1亿元。

十年来,被经年养护历久弥新的社区使龙民的资产得以保值、增值;另一方面,基于对业主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生活方式的日常研究,龙湖也为业主营造了善亲、和谐的社区氛围,还点燃了很多业主参与社区共建的热忱,让其居住地更加安全、安心、幸福。社区常住常新、便捷生活的服务理念已经广泛获得业主认可。自2009年以来,龙湖智慧服务业主满意度已连续十二年超过90%。

作为行业标杆,龙湖一直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美好承诺,传承28载墅质修为,坚持交付前的自检自修,以品牌房企的责任与担当为业主创造了“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