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炳聪 通讯员 陈凯婷)日前,福清市举行2021年春节期间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仪式,首批16家企业共收到稳岗返还资金1036.38万元。

今年初,福州出台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对连续生产的制造业、商贸服务业、电子信息业等紧缺急需物资保障和民生保障类企业,给予人均3870元的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最大限度助力企业稳岗。

“真切感受到了国家的温暖,感谢政府积极协助我们申请这些补贴,帮我们在春节期间留住了员工、稳住了生产。”福建中能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郑淑华说。

“今年,福建中能电气有限公司获得2021年春节期间稳就业补贴197.7万元,这些补贴主要用于发放企业员工福利和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我们将联合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持续帮助企业加强稳岗支持力度。”福清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政策,福清市今年预计可为88家企业发放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23亿元,总共惠及职工31785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