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6月30日,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揭牌成立。作为全省首个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于一体的综合办事服务大厅,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涵盖龙高半岛企业开办、工程建设、便民服务、主题联办、全城通办等多领域的审批事项,系全省首创。

据悉,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位于龙田镇政府1号楼,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除了与其他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一样,提供183项便民服务办事事项,同时能够提供园区才具备的“企业开办代办”和“工程建设代办”两类代办服务,审批服务范围覆盖龙高半岛的企业和群众。

此外,根据龙田镇发展实际,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下放“一件事套餐事项”和“跨区域通办事项”共122项业务,为龙田镇群众和企业提供“主题式”“联办式”“跨部门”“跨区域”的审批服务,实现办事“最多跑一趟”,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了解到,今年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推动福清市园区标准化建设,大力推行政务服务进园区,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服务园区和园内企业,根据各园区发展情况和办事需求,已分别在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港城经济区等四大园区设置分中心(代办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