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肖丹 刘其燚)璀璨的灯光、嘹亮的红歌……8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罗源县与中央歌剧院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活动在罗源人民会堂举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活动在乐队五重奏《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昂扬慷慨的旋律带动起全场气氛。随后来自中央歌剧院的20多名歌唱家深情演绎,男声独唱、女声独唱、女声四重唱、男女声二重唱轮番上阵,用嘹亮的红歌,将百年的辉煌历程深情吟唱,用动人的旋律,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尾声,全场观众起立、挥舞党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用歌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阵阵歌声响彻全场,经久不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