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刘其燚 黄益辉)日前,罗源县洪洋乡完成对曹营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后洋村养鸭场、后洋村养羊场等“散乱污”企业的综合整治。

据介绍,2020年12月以来,洪洋乡政府按照《罗源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要求,成立以乡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全面摸排、分类整治,共上报整治对象10家,于今年5月前全面完成分类整治工作。

6月1日上午,福州市散乱污整治督查组来到洪洋乡督查整治落实情况,肯定了“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效。下一步,洪洋乡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巩固整治成效,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环境达标水平,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