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 见习记者 林榕昇)7月5日,左海公园飘出一阵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左海公园大众茶馆作为省市共建的大众茶馆试点项目正式开业。

价格亲民是大众茶馆的一大特色。茉莉花茶、茉莉红茶、茉莉大红袍等大众放心茶皆15元一泡,另提供花生、瓜子、马蹄糕、鱼丸等特色茶歇和小吃,也在10元上下。

据了解,左海公园大众茶馆由左海公园旧办公楼一层部分改建而成,室内外经营总面积约800平方米,可同时接纳约260人品茗。

市园林中心公园处处长朱彭澍告诉记者:“未来还将定期在此开展闽剧、评话、福州文化攀讲等表演,让左海公园大众茶馆除满足大众的消费需求外,还能同时兼有福州民俗文化和精神文明宣传的功能,提升以生态休闲为特色的左海公园的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