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陈震)1日起,福建省电子税务局“新办企业套餐”新增税务Ukey邮寄申领业务,让新办企业真正实现“一网通办”“一趟不用跑”。

台江区唯美芳广告公司是全省第一家申请Ukey邮寄的新办纳税人。“我在电子税务局上按照‘新办企业套餐’提示完成从税务信息确认到税务Ukey的申请,不到10分钟,税务局就审核通过。现在税务Ukey可以申请邮寄,我就不用专门跑一趟税务局了,后续还可以网上领票,真是方便,节省了很多时间。”该公司负责人许女士收到邮寄的税务Ukey后点赞道。

据了解,税务部门着眼于新办纳税人涉税业务需求,进一步丰富“新办企业套餐”内容,优化网上办税体验,让“非接触式”办税成为常态。目前,福州市的“新办企业套餐”平均7分钟以内可完成审核。此前税务Ukey必须上门申领,如今从线下领取优化为线上申领,实现“一趟不用跑”。这是福州市税务局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不仅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便利的服务,也提升了“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的精细化水平,让“一趟不用跑”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