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全怡月)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永泰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在永泰县实验小学开展2021年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活动。

发布会上,永泰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妇联分管领导为10名“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根据安排,会上,“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叶溢涵向大家讲述自己争做“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的心路历程和先进事迹。

接下来,永泰县各所学校将通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以“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在潜移默化中增进学生们对主流价值的认知认同,并内化为思想观念,外化为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