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日前,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12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监督员、基层群众代表,围绕如何做好自查自纠、专项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阶段安排、工作任务等情况,并列出91条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任务清单。各界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全市检察机关下一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深度剖析,针对症结建言献策。

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院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以解决“不忠、不公、不廉、不为”等违纪违法问题为着力点,突出抓好开门整顿、线索核查、政策把关、案件查办、制度建设和执纪问责,全面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