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许流钦)为促进福州地铁项目安全生产,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市城管委城管支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导向,正在开展“温暖榕城—服务地铁”系列实践活动。

4月28日是“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市城管支队联合市地铁公司、中铁滨海快线1标项目经理部等单位,开展以宣传安全生产与诚信守法理念,提升应急救援与自救互救能力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与诚信守法”主题志愿活动。

在福州滨海快线中铁六局停车场工区志愿活动现场,200多名参会者观摩了滨海快线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员讲解了安全事例与心得,省曙光救援中心进行救援装备展示、应急救护培训,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介绍了在执法中发现的工地不规范施工及后果,要求地铁工地文明施工,守法作业,确保施工人员和群众安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