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通讯员 林同兰 戴炜/文 叶诚/摄)日前,晋安区召开依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暨行政复议与应诉培训会,邀请福建省司法厅复议与应诉一处处长陈英容到会指导并授课。

晋安区副区长林群表示,去年晋安区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今年,晋安区要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提高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行政执法、文明执法行为;严格落实调解工作责任,加大调解力度,化解行政纠纷。

随后,陈英容就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信息公开、行政审判实务、行政应诉、行政执法等依法行政内容进行授课,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详实丰富的案例剖析,有助于提高基层执法队伍行政执法以及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水平。

晋安区将继续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强化执法人员的执法意识,提高公正执法素养,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