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福建福州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启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超过2万个就业岗位,还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设立网络直播间,组织部分重点企业采用直播带岗的新模式发布就业岗位……”1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了福州市积极应对疫情、创新服务举措,做好“稳就业”工作。

据介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人才集团提早部署提早谋划提早行动,从去年12月开始就着手准备在正月初七(2月18日)至正月十七(2月28日)联合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通过各级报纸、电视、网络媒体、各大高校就业网站、学生微信群、社区公告栏等多平台多途径多渠道宣传。

目前,有546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活动,共提供20591个岗位,其中博士岗位184个、硕士岗位751个、本(专)科岗位11632个、其他岗位8024个。招聘单位包括市一医院、福州三中等事业单位,中国联通、省机电控股有限公司、福州城投集团等央属省属市属国有企业,福耀玻璃、网龙网络、新大陆科技等优质民营企业。从专业需求来看,包括计算机类、工程类、金融类等专业。从薪酬来看,博士年薪最高50万元,硕士年薪最高45万元,本科年薪最高30万元。

记者了解到,求职者只需登录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zph.fzrsrc.com),即可在线上根据页面提示,了解企业岗位信息、薪资待遇、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视频面试。

明天此次线上招聘会将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组织3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集中视频面试,组织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直播带岗,并在线宣讲高校毕业生短期免费住宿、落户、就业创业等优惠政策,进行线上答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