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陈晓)日前,台江区委文明办联合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在台江老人公寓、台江夕阳红公寓开展“爱心义剪 温暖从头开始”养老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早早来到老人公寓等待需要理发的老人们。在理发师的巧手下,老年人的发型立刻清爽起来。

此外,台江区委文明办还联合区卫健局在台江区江滨老龄公寓开展“关爱长者 暖心义诊”养老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医疗志愿者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把脉诊治,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习惯,同时向他们宣传卫生健康等日常保健防治知识。

据悉,台江区积极打造“温暖台江”品牌,整合优化社会资源,组建养老志愿服务队伍,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让老年人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台江区将继续组织医疗志愿者、理发志愿者、文艺志愿者走进辖区其他养老志愿服务站点,精准服务老年人群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