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蓝瑜萍)28日,闽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闽侯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在国道316线闽侯路段开展春运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国道316线竹岐服务区看到,闽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为往来的驾驶人员和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并发放《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手册。闽侯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拦下路过的载重货车,仔细提醒司机要注意合法载重、守法驾驶,牢记交通安全。

据悉,竹岐服务区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内设志愿服务驿站,为过往车辆及旅客提供免费临时停车位、休息室、便民箱等服务项目。

闽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竹岐服务区所在路段日均车流量已达1.2万至1.3万辆次。“春运第一天,我们立即开启宣传活动,为更好地保障交通安全、服务便民做好充分准备。”

春运期间,闽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持续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联合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保障路面安全,对辖区的“滴洒漏”、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严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