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2月18日,以”落闽成器 甬兴天下”为主题的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成立盛典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福建省、浙江省宁波市政府领导,异地商会代表,商会同仁、宁波乡贤,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出席。“宁波帮,帮宁波”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本着商会精神,带领商会会员开辟全新历程,共享盛宴,共话未来。

庆典在大气磅礴的鼓舞《旗鼓盛世》中拉开了序幕,激昂有力的鼓声昭示着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旗开得胜、红红火火。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会长杨惠灿在致欢迎词中表示,2021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打造信用商会、品牌商会、暖心商会;同时,持续加强与闽、甬两地政府合作交流,积极引导全体会员致富思源,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和回报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在闽甬商新形象。

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成立盛典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

宁波市原政协秘书长、宁波经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士力(左)将“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的旗帜交至杨惠灿会长(右)手中

仪式上,宁波市原政协秘书长、宁波经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士力将“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的旗帜交至杨惠灿会长手中。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军、福建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郑玉明分别将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牌匾授予杨惠灿先生;原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叶继革将商会总顾问牌匾授予叶基品先生;原中共福建省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为龚云定先生颁授名誉会长牌匾;原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翁卡为邵海松监事长颁授执行会长牌匾;并由人民日报福建分社社长蒋升阳为常务副会长授予荣誉牌匾;由宁波市原政协秘书长、宁波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士力为副会长授予荣誉牌匾;最后由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会长杨惠灿、执行会长胡芸、监事长邵海松为理事成员授予荣誉牌匾。

微信图片_20201221102924

人民日报福建分社社长蒋升阳(中)为常务副会长授予荣誉牌匾

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成立盛典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

宁波市原政协秘书长、宁波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士力为副会长授予荣誉牌匾

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成立盛典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

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会长杨惠灿(右四)为理事成员授予荣誉牌匾

授牌仪式结束后,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请高建平律师担任商会局法律顾问。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执行会长胡芸为受聘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剑峰共同上台进行银行授信仪,综合授信金额达20亿元。福建省浙江商会会长董加余与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军、宁波市原政协秘书长、宁波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士力分别致辞,致辞中他们对福建省浙江宁波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商会的发展也寄予厚望。

在《落闽成器宁波帮》大合唱后,一台颇具福州、宁波地方文化特色的晚会演出精彩上演,商会领导层与各界嘉宾庆祝带着美好期许为商会凝聚更多力量,期待共同创造更多辉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