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近日打破地域限制,推出基层(含镇街、村居两级)政务服务事项全城通办,方便居民就近办理业务,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首批基层通办事项涉及老年人优待证发放、《就业失业登记证》年审等3种6个事项。

其中,《就业失业登记证》年审和孤儿认定,申请人可在仓山区任一村居便民服务代办点就近办理;非医学需要终止妊娠证明,申请人可在仓山区任一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办理;老年人优待证新证、补领及换领,申请人可在仓山区任一镇街便民服务中心或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

“此次改革以服务群众需求为目标,按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便民化服务理念开展。”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