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2日,由省食安办、福州市食安办联合主办,省、市相关单位联合协办的“2020年福建省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福州广播电视台举行。副省长郑建闽出席并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采用“云直播+百姓云演讲+云互动”的形式进行现场直播,通过视频连线分会场,展示了集中供餐企业、外卖商户、农贸市场、海产品加工企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积极参与智慧分享和实践创新,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公众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

据介绍,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全省各地在活动期间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诚信经营教育、科学知识普及、技术技能培训等食品安全主题宣传,全面展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创新举措和最新成果,回应社会关切问题,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