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第二届福州市幸福导游员大赛20日落幕。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并评选出“2020年福州市金牌导游”和“第二届福州市幸福导游员”。

本届大赛以“幸福‘游’我说”为主题,在比赛形式和内容上都进行了创新,比赛各个环节都融入了福州文旅资源元素,让各位选手讲好“有福之州”故事。

最终,鼓楼区博物馆的讲解员林佳澜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共4名,分别是郑妤佳、谷绮、汪浙晶、缪妙。获得三等奖的共5名,分别是李果、侯愉熙、闫沁、陈旭、张鑫颖。

福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福州市一线导游员缺口较大,举办此次大赛对鼓励、引导院校学生参加导游考试,加入导游队伍发挥着积极作用,为福州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