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实习生 林胤龙) 19日,在湖南省邵阳市进行的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87公斤以上级A组比赛中,来自福州的李雯雯以抓举142公斤、挺举187公斤、总成绩329公斤获得冠军。

19日的比赛中,李雯雯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均为第一名,尤其是挺举187公斤的成绩超过了她自己保持的186公斤的世界纪录。在64公斤级较量中,奥运冠军、福建选手邓薇以抓举113公斤、挺举138公斤、总成绩251公斤锁定金牌。

2019年4月,在浙江宁波进行的举重亚锦赛,李雯雯以抓举147公斤、挺举175公斤、总成绩322公斤获得3项冠军,其中抓举147公斤创造新的世界纪录。9月27日,在泰国芭提雅进行的举重世界锦标赛女子87公斤以上级争夺中,李雯雯以抓举146公斤、挺举186公斤、总成绩332公斤获得该级别3项冠军,并且打破了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至此,该级别3项世界纪录全部归李雯雯所有。2000年出生的李雯雯,也成为中国第一位00后举重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