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福州选手夺3金 破3项全国记录

海峡网5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5月1日进行的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中,福州市女子举重选手乌天琪、王佳悦、李雯雯获得冠军,其中李雯雯打破3项全国纪录。这是福州市举重选手继4月份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之后,再次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乌天琪在90kg级比赛中,抓举110kg(第二名)、挺举138kg(第一名),总成绩248kg名列第一。不久前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中,乌天琪抓举111kg、挺举134kg,总成绩245kg位居第三。不到一个月,乌天琪把自己的比赛成绩提高了3kg。

王佳悦在75kg级比赛中,抓举104kg(第三名)、挺举131kg(第一名),总成绩235kg名列第一。

李雯雯在90kg以上级比赛中,抓举140kg(第一名),挺举175kg(第一名),总成绩315kg名列第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打破了这个项目抓举、挺举、总成绩3项全国青年纪录。在前不久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中,李雯雯以青年队员的身份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最终名列第二,只负于奥运冠军孟苏平。

以上3位选手的教练均为福州市举重教练关咏梅。近期连续在两个全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关咏梅却十分低调,叮嘱弟子千万不要骄傲,“她们潜力还是有的,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