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30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30日,福州市鼓楼区百家企业“以商引商 园区招商”座谈会在福州软件园召开,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建新,福州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等市、区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鼓楼区百家企业“以商引商 园区招商”座谈会在福州软件园召开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共邀请了100多家为鼓楼区招商引资工作作出贡献的行业龙头企业、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齐聚一堂,为招商引资工作把脉支招,共同探讨“以商引商”、“园区招商”等创新招商新模式,充分发挥好招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地方与企业的共赢。

会上,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对此次座谈活动发表致辞,区委书记朱训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建新向华为创新服务中心、帝视科技、欧力士集团、软银资本、信和置业福州公司、北京软交所福建中心等十二家企业代表颁发招商顾问聘书,聘请这些企业家作为“招商顾问”。

鼓楼区百家企业“以商引商 园区招商”座谈会在福州软件园召开

招商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鼓楼区百家企业“以商引商 园区招商”座谈会在福州软件园召开

招商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随后,华为福州软件云创新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宋宗佑,欧力士集团福建区域代表林晋,信和置业(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泉街道商会副会长卿海斌作为企业家代表逐一发言,表达了鼓楼是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家们乐于关注鼓楼、齐聚鼓楼、投资鼓楼,为鼓楼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让更多的朋友到鼓楼投资创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瑞忠还现场发布了《鼓楼区招商项目全程代办服务机制》,为搭建好“以商引商”、“园区招商”等平台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建新重点推介了鼓楼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投资环境,分别从鼓楼有历史、有底蕴,有实力、有活力,有品质、有魅力,有空间、有载体,有温度,有热度这五个方面进行全面介绍,鼓励企业继续发挥优势,牵线搭桥,力求做到“内培外引”,助推鼓楼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朱训志表示,非常荣幸与市投促局联合举办这场座谈会,感谢各位企业家为鼓楼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企业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鼓楼区的发展环境作“代言”当“媒介”,帮助招引更多优质企业来鼓楼投资兴业。鼓楼区将持续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鼓楼投资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发展更有信心。真诚期盼更多企业来鼓楼投资兴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助力于让企业感受到市、区对引项目、谋发展的决心和诚意,通过“以商引商”、“园区招商”等方式,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中“引进一个、带动一批”的“乘法效应”,产生“集聚效应”,推动招商工作结出硕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