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近日,长乐区猴屿乡组织乡、村干部深入各村(居)开展无违建宣传活动,全面深入推进“两违”整治工作开展,进一步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无违建宣传活动主要以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播放广播的方式进行。宣传海报内容就违建的概念、违法属性和违建行为应该接受的处罚作出了明确规定,并从8个方面说明违建行为的危害。广播播放内容则让群众对国家政策、法规有更加透彻的理解,明白依法报建是保护个人合法权益的需要,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是国家依法行政的重要表现,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和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

此次宣传活动中,执法队员对各村(居)主要宣传场所悬挂横幅10条、张贴海报100余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