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长乐公益广告四处“开花” 传递文明向上价值观

长乐街头公益广告。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遵守公共秩序 共建文明社会”“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最近,在长乐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一幅幅主题丰富的公益广告融入城市景观,既提升了长乐的“颜值”,又传递了文明向上的价值观念。

据了解,今年以来,长乐区依托“五个一”结对共建工程,各级文明单位发挥资源优势,与共建村(社区)设计规划建设多条背街小巷、文化长廊,并在各主次干道、街道社区、商场超市、公园景区、城市广场、宾馆酒店等场所,运用各类LED、阅报栏、宣传展板、文明宣传栏等刊播载体广泛刊播各类主题公益广告5000余面,LED播放频次达15万余次。一条条开启“美颜”模式的巷子充满了长乐的文化印记。

长乐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益广告宣传不仅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更是弘扬道德风尚,传播文明理念的有效途径。通过多元化表达、多元载体呈现,内涵丰富的公益广告能够深入人心,走进每一位市民心灵深处,让公益之花开得更广,让文明之种播得更远,让精神文明发展的前路更为亮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