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7日,由沈梦辰、牛骏峰、刘雅瑟主演,郭涛、牛莉、石兆琪、姚安濂、李菁等助阵的爱情科幻电影《芯动》,在福州宣布杀青。该片将于明年2月上映。

《芯动》讲述的是男主角因为车祸改变命运:当红游戏主播成了他的女友,世界电竞大赛冠军成了他的手下败将。但是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他遭神秘女子追杀、记忆离奇失去……该片融入电子竞技、人工智能、科幻、爱情、亲情等元素,将呈现科幻爱情电影特色。

该片由知名导演潘镜承执导,此前他执导的《马世清离婚》获第23届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奖、第四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一等奖和最佳男演员奖,并入围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

7日亮相杀青仪式的牛骏峰、刘雅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爱情科幻故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据介绍,《芯动》将于2021年情人节档期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