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最新消息!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近日发布了《爱摩轮商业广场拟调整公示》,根据公示,未来全省最高摩天轮所在的爱摩轮商业广场拟调整。该项目地点在晋安区化工路以南,晋安湖北侧,未来将成为岳峰镇居民家门口的城市文旅商业综合体。

更安全!福州最高摩天轮造型拟调整

该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9月1日,根据公示内容,爱摩轮商业广场项目位于晋安区化工路以南,晋安湖北侧,摩天轮地块,现建设单位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向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局部施工图变更,拟对该项目设计方案做一些调整。

拟调整的详细方案,可登录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相关网页查看。

更安全!福州最高摩天轮造型拟调整

▲原批摩天轮造型

根据公示附件,此次拟调整的方案包括摩天轮的造型:地块二摩天轮为保证结构安全性,优化结构形式,由双柱结构拟调整为四柱结构。

更安全!福州最高摩天轮造型拟调整

▲调整摩天轮造型(附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新闻回顾

更安全!福州最高摩天轮造型拟调整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今年3月24日,爱摩轮商业广场项目在岳峰开工,新建高度不小于120米的全省最高摩天轮,即将建成全国超大型摩天轮文旅综合,无缝对接晋安湖公园,预计明年底完工。

这个项目占地面积61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13.3亿元,将打造成集游乐、休闲、康体、办公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项目位于东二环泰禾板块,拥有晋安湖独特的优势景观资源,汇聚了高端综合体、商务办公、主城最大环湖公园、品质住宅区,交通便捷,距离地铁4号线化工路站仅750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