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为了严厉打击违建,同时也为了营造舒心有序的生活环境,长乐古槐镇近日组织执法人员80余人,并动用钩机对2处违建予以拆除,共计拆除违建房屋63间,面积2000余平方米。

近日,根据国土卫片监测图斑排查,古槐镇发现仙桥村方沙自然村存在2处涉及未经审批的违建。据悉,业主利用工业区周边围墙遮挡和夜间空档进行抢建,一处为废品收购站,周围环境脏乱差,影响卫生及周边群众生活;一处作为密集出租房,流动人口较多,存在各种隐患。

下一步,长乐区将继续加大“两违”治理力度,严打“两违”行为,实现违建治理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为规范全区依法用地、依法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