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室外骄阳似火,却阻挡不了长乐古槐镇工作人员整治“两违”、坚守在拆违攻坚第一线的决心。近日,古槐镇联合区治违办等部门组成精干力量,顺利打响了青山村集中拆违第一枪,强势开启新一轮整村推进工作。

据了解,古槐镇执法人员在拆违前充分准备,工作人员前期深入农户,一对一、面对面,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积极宣传拆违政策,谨慎细致核实摸排点位违建情况,以心交心、以诚相待获得了村民最大限度的配合,为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扎实基础。在拆违现场,工作人员除了做好现场安全维护外,还帮村民搬运尚未及时搬走的物品。“房屋拆除,我们也有不舍,但只有违建拆除了,我们自己的村庄才能变得更加漂亮。”村民对拆违工作表示支持。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3处违建,建筑总面积约200平方米。

下一步,古槐镇将继续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拆违工作,同时不断回头看,跟踪问效,全力助推乡村面貌实现蝶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