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郑颖)记者5日获悉,今年来,长乐区市场监管局以疫情防控为契机,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广泛宣传文明用餐、节俭消费、使用公勺公筷、拒绝野味等消费理念,提高市民文明消费意识,培育餐饮服务环节安全用餐、节俭用餐的文明用餐行为,推动“文明餐桌”行动走向深入。

截至目前,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68人次,检查中小餐饮服务单位1868家次,发放“文明餐桌”桌贴20000张,张贴公益广告2000多张,设置“文明餐桌”指示牌3000多面,未发现餐饮服务单位存在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畜禽肉及其制品和加工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