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4日,市卫健委发布《福州市免费血清学筛查血样采集机构名单》,向全市公布免费血清学筛查血样采集机构名单,符合条件的孕妇可前往辖区内定点机构行免费血清学筛查。快转给需要的人吧!

福州免费血清学筛查血样采集机构名单公布

‍为进一步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提高孕28周前出生缺陷发生率,减少严重致死致残缺陷儿出生,也为了逐步扩大城乡均等化服务,自2020年7月1日起,福州市可享受免费产前筛查诊断服务的人群从原本的7个县(市)的农村孕妇扩大到全市12个县(市)区的城乡居民孕妇。

现向全市公布免费血清学筛查血样采集机构名单,符合条件的孕妇可前往辖区内定点机构行免费血清学筛查。各有关单位应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项目工作要求,让服务对象真正受益(机构名单视任务完成情况实行动态管理)。

福州市免费血清学筛查血样采集机构名单

福州免费血清学筛查血样采集机构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启动以来出入境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