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见习记者 叶娴)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十五次理论研讨会暨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陈熙满到会作指导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主持会议。

何静彦指出,本次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会议提交的论文紧扣重点热点问题,注重总结履职经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价值。全市政协系统要紧盯时代之问、实践所需,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领悟好、贯彻好,把关系人民政协事业全局的重大问题阐释好、回答好,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新局面。

何静彦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扎实履行专门协商机构职能,持续深化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福州实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抓好两支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设区市政协主席暨秘书长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5个县(市)区政协、3个民主党派和2个专委会的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共收到论文或案例47篇,予以汇编交流,多角度展现全市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成果。

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郑云春、王绍知,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