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3日,中央、省属媒体记者走进福州新区内高新技术企业,体验电子科技前沿成果,感受科技创新蓬勃力量。当天,福州新区成立五周年主题采风活动正式结束。为期3天的采访经历让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福建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深刻感受到福州新区开发建设成果。

作为时空大数据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旋极伏羲掌握了全球领先的地球时空剖分网络技术,可对陆、海、空、天等地球空间多源数据进行高效的组织管理和应用,为测绘、导航、气象、海洋、遥感、减灾、公安等不同行业提供时空大数据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

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则将目光聚焦在地面的智能制造和新能源领域。近年来,星云电子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分布式储能、人工智能等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与科研成果产业化,组建了福建省锂电池系统装备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福州大学—星云股份智慧新能源研究中心、福州市专家工作站等高端科研平台和试验场所,并拥有10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掌握了多项锂电池智能制造核心技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