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实习生 黄佳敏)3日上午,晋安区新店镇第三季度“护湖爱园”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店镇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举办,现场党员和群众捐赠出500多株绿植,装点社区环境。

这500多株绿植将被摆放在万科社区“光合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和新秀社区“我家小院”近邻党建项目等场所,供行人观赏的同时为社区增添一抹生机。同日,13家“护湖爱园”行动成员单位举行授牌授旗仪式。新店镇依托镇辖区内“四湖三园”(琴亭湖、井店湖、义井湖、涧田湖、八一公园、斗顶公园、儿童公园)阵地开展“护湖爱园”行动,号召在职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绿化美化、家园清洁等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成员单位由最初的5家增至13家,党员志愿者已接近千名。

此次活动还融入了志愿者业务培训,公益爱心宣讲队为志愿者做了心肺复苏、气道梗阻、溺水急救知识宣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