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昨日从省市商务部门获悉,“全闽乐购”启动以来,福州、龙岩南平三地合计发放131.21万张“全闽乐购券”,发放金额近1800万元,银联携手银行叠加1000万元优惠补贴,营造了购物折上折的热销氛围。

商家让利方面,永辉、新华都等零售业龙头企业,通过银联网络开展指定闽货单品促销专场活动,已经让利超100万元,拉动闽货销售500万元。在福州,东百、秦禾、万达等数十个重点商圈开展“全闽乐购”八折满减专场活动,共同营造促消费氛围;淳百味、安德鲁森、万嘉、六意、向阳坊等数十个连锁品牌销售额明显增加。

目前,福州各县(市)区以“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为主题,持续开展“区/县长直播逛商圈”等促销活动,一直到明年3月,每个月都会有两场以上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