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全闽乐购”东街口专属日营业额比增34.83%

文创集市受市民欢迎。记者 池远摄

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见习记者 冯雪珠

8月31日,闪耀·817东街口专属日系列夏日促销活动落下帷幕。8月17日~31日,半个月的“夏日限定”,为东街口商圈夜色经济添了一把“火”,为“疫”后商圈带来了生机。

据不完全统计,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东街口商圈营业额同比增长34.83%。逆势增长的背后,是更火热的促销活动、更智慧的商圈升级和更丰富的业态趋势。

更火热 3波热浪助推营业额同比增长

8月22日,“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启动。作为活动一部分,东街口商圈联合东百、大洋百货东街店、大洋晶典、聚春园、唯美客等商圈企业之力,在3个不同时段推出3大主题活动,点燃了东街口的夏之夜。

8月17日~21日,第一阶段“智慧商圈,共绘生活”主题活动上线,开启了东街口持续半个月的狂欢。宝藏青年创享集市,让创意青年找到了舞台;后浪制燥派对,打造城市青年的音乐市集……

情侣们的七夕节去哪里?许多福州人的答案是,东街口!8月22日~26日,为满足消费者对传统节日的期待,第二阶段“七夕好礼嗨购不停”适时推出。东街口主力商户推出各类线下主题活动及优惠活动,“承包”了情侣们的浪漫约会。

活动还没结束。8月27日~31日,第三阶段的“暑期欢乐购”带来了这个夏季的末尾带来最后的“闪耀”。东街口重点商户及各类数码电子品牌带来的优惠折扣活动,满足了返校学生的购机需求。

同时,东百中心、苏宁易购、大洋晶典等商家的优惠折扣、满减让利贯穿活动始终,成了这个夏季东街口的重头戏。

3波主题活动持续加码,不仅一次次“刷屏”福州人的朋友圈,也为商家带来了商机。据不完全统计,8月17日~31日期间,东百中心业绩同比增长28.81%;大洋百货业绩同比增长35%;大洋晶典业绩同比增长71%。此外,作为今年刚开业的新兴力量,华为和苏宁在本次活动中业绩也有明显增长。

更“数字” 东街口智慧商圈迈向2.0时代

网上领取消费券、查看最全优惠信息……来东街口吃喝玩乐购,一个小程序就能搞定。

8月17日,全国首个口碑智慧商圈——东街口智慧商圈小程序2.0上线试运营,东街口8月份的“闪耀”也“搬”到线上。通过小程序,消费者可快速详细了解商户信息、领取消费优惠券、参加“秒杀”活动等。

而对于商户,小程序不仅可以线上展示,还可以线下导流。目前,东百中心、大洋百货、达明美食节等5大商圈的近千家商户都已入驻东街口智慧商圈2.0,共建“智慧商圈”。

不仅仅是“指尖上的商圈”,刷脸支付、智慧餐厅、智慧停车……在东街口,“智慧”无处不在。如今,数字技术改造等手段的应用,让曾经的传统商圈已成功升级为“百货+购物中心+街区”复合模式的“超级商圈”。

更丰富 街区首店集市“夜”态日趋完善

8月17日,位于南街的AJ1升级开业,东街口商圈再收获一家“福建首店”,单月销售突破500万元,商圈业态日趋完善。

业态在丰富,“夜”态同样精彩。在省级示范商圈基础上,东街口正不断丰富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多元化的夜间消费市场、活跃的夜间商业,努力打造夜色经济街区升级版。

七夕佳节,东街口商圈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市集,丰富了夏的夜:

在东百中心,七夕“妙”会连日上演,身着汉服的青年们犹如画中人;东街大洋,每晚的花巷集市容纳万千;5G潮玩集市,主营潮玩小家电、儿童玩具、网红零食等;三坊七巷在七夕当晚开启“后街拾遗·坊巷国潮夜游节”,呈现南后街旧时市集与新潮夜游文化……

线上线下联动,政企相互配合,持续半个月的促销系列活动,将东街口的夏夜装点得更加明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