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周陈潆)记者27日获悉,备受期待的“全闽乐购·惠聚榕城”购物嘉年华活动将从28日正式开始,当日活动从16时持续到23时,有好吃的好玩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不间断。购物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9月6日。

“全闽乐购·惠聚榕城”直播节将同期举行,预计开展1000次以上线上直播,3万家以上商户参与。

27日上午,记者再次探访东二环泰禾广场,看到“全闽乐购·惠聚榕城”购物嘉年华活动露天展区布展工作已阶段性收尾。舞台互动区、文创花车展区、进口商品区等主题展区共117个展位的搭建“进度条”即将拉满。

1号门至2号门室外长达300米路段上,目光所及是一片“樱粉”与“海蓝”。各主题展区的展位已上“新妆”,承载着三山两塔等福州元素的隔板、外墙,裹住了原先裸露的铁制支撑架。

据悉,“全闽乐购·惠聚榕城”购物嘉年华营业时间已初步拟定,周末为11时至23时,工作日为16时至23时,游客可在这些时段畅玩乐购。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购物嘉年华将在每个周末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例如“美食狂欢夜”“全民互动狂想夜”等,提升消费者参与度。

“全闽乐购·惠聚榕城”直播节活动将依托抖音、淘宝、福视悦动等直播平台,开展为期10天的全天候直播专场活动。据了解,浙江卫视主持人沈涛,头部主播“猫女林”“山村小杰”“汉小仙”以及超过3万家商户将参与其中。

记者在1号门中庭通往2号门的通道上看到,一座直播间正在搭建。走入围挡内,可见直播展区已现雏形,整体以蓝、绿为主色调。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届时,福州名特优产品、外贸产品、进口产品、扶贫助农产品,将在直播间相继呈现。同时,人气主播将全天候任意时间段对购物嘉年华各特色展区进行多主题的“打卡”直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