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全闽乐购”乐欢天

我省实施“百千万亿”促消费行动

于伟国王宁出席启动仪式,省领导参与直播带货。8月起至明年3月将举办500场线下促销、5000次线上直播、10万家商户参与、各方让利100亿元、撬动1000亿元消费。

“全闽乐购” 启动!福建实施“百千万亿”促消费行动

8月22日,“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全面启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促销活动,这是我省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复商复市、促进消费增长的重要举措。省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宁出席启动仪式。省领导赵龙、郑新聪、梁建勇、郭宁宁、崔永辉、洪捷序分别参加相关活动;部分省领导还通过淘宝、抖音、“直播福建”等直播平台为八闽好货代言。

今年1-7月,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190.5亿元,好于全国平均水平5.7个百分点;全省网络零售额3176.1亿元,同比增长18.7%,高于全国增速15.4个百分点。

“全闽乐购” 启动!福建实施“百千万亿”促消费行动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我省出台了促进消费行动方案,推出一系列促消费举措,从今年8月份起到明年3月份,实施“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重点实施“百千万亿”行动,即举办500场线下促销、5000次线上直播,有10万家商户参与、各方让利100亿元,撬动1000亿元消费。

此次“全闽乐购”亮点频频、实惠多多。

线上打折秒杀

8月21-25日,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平台设立“汇聚福建 全闽乐购”会场,为所有福建消费者准备了价值2000万元的全闽乐购券。

消费者可以从淘宝app搜索“全闽乐购”或者“汇聚福建”直达会场,超过10000款闽货精品将以惊喜价格等待消费者。

活动期间,每天还将有1元秒杀活动,消费者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体验到福建精品好货。

线下促销让利

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联合23家银行和24家支付机构助商惠民,同期开展扫码领红包预热活动。

“全闽乐购” 启动!福建实施“百千万亿”促消费行动

开展线下闽货专场活动,联合永辉、新华都、米兰春天等零售龙头企业,通过银联网络开展指定闽货促销专场活动。联合东百等省内数十个重点商圈开展“全闽乐购”专场打折活动。

启动仪式当天,福州南平龙岩通过云闪付APP分别发放1000万元、500万元和1050万元普惠乐购券。

全省各地市同步举办“全闽乐购”各类促消费活动,组织大型零售、电商企业加大让利折扣。

据悉,我省将继续实施促进消费行动方案,持续打造消费热点,进一步提升消费信心,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文、张永定/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