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我市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成果,昨日,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民政局联合主办、市社会组织(社工)创业园承办的福州市2020年“不忘初心 做新时代的最美社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

现场,17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服务实例、热情真挚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福州社工的温暖故事,根据选手们的精彩表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

现场,马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员社工王燕,分享了她2014年大学毕业后从事社会工作以来参与过的社区服务项目、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等一系列工作。“这次比赛为我们社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我们可以相互学习借鉴。”王燕说,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履行职责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