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晋安区新店镇举办图片展 来看看真“新”英雄的抗疫故事

图片展现场。记者 朱榕摄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由晋安区新店镇党委、政府举办的“真‘新’英雄——抗疫红色瞬间”图片展,今日将在新店镇政府二楼大厅开幕。

本次图片展集中展出30张抗疫照片,分“疫”不容辞、硬核结界、众志成城3个主题。其中,“疫”不容辞主题将镜头对准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党员干部,硬核结界主题集中展示了村居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当好社区“守关人”的“红色身影”,众志成城主题聚焦医护人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爱心企业、热心市民等社会各界力量。

新店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叶炜烽意外地在照片中发现自己的身影。“看到这些照片,就想抗疫期间的日日夜夜。作为物资保障组成员,我和同事连续2个月,每天忙着采购、接收捐赠、分发防疫物资。看到工作受到肯定,感觉很受鼓舞。”叶炜烽说。

新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图片展是新店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一环,展出的30张照片均出自普通抗疫工作者之手,题材都是身边人、身边事,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选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举办图片展,就是想让市民在观看抗疫榜样的感人事迹中,进一步凝聚齐心攻坚的社会正能量。

本次图片展为期一个月,欢迎市民前往观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