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佳敏)诉讼文书“送达难”一直是影响法院审判执行效率的重要因素,不但延长了诉讼周期,也耗费了有限的司法资源。鼓楼法院积极探索诉讼文书集约化送达路径,率先与中国邮政福州分公司携手合作成立集约送达服务中心,这是福州法院首家集约送达服务中心。

昨日上午,鼓楼法院与中国邮政福州分公司举行集约送达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座谈会活动。鼓楼法院将依托中国邮政福州分公司专业化的邮政队伍、标准化的送达服务和一体化的司法送达信息化平台,开展电话送达、电子送达、直接送达等多形式的“线上+线下”送达工作,努力为当事人提供更加快速、高效、便捷的送达服务,在有效保障当事人诉讼权益的同时,也让有限的司法资源从繁忙的送达事务中剥离出来,促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