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张贵明)网购的一箱衣服里多出两只小奶猫,甚至卖家不知情,快递员也不知情。这可让买家王先生傻了眼。6月28日,无法饲养的王先生将它们抱到华大派出所求助。民警在微信朋友圈晒出小奶猫的萌照后,立马有人上门领养。

6月28日上午,王先生在淘宝网店购买的一箱服装送到。他开箱时觉得不太对劲,箱子里面有动静,打开一看,两只小奶猫在衣服上爬来爬去。他当时就蒙了,这难道是卖家的促销活动——买衣服送猫?

王先生工作繁忙,又没有养猫经验,实在没办法饲养这两只小奶猫。他赶紧和卖家联系,对方却称只寄出服装,并未在箱子里装猫。王先生又联系了快递员,快递员称送货时的确听到箱子里有小猫叫,还以为王先生买的商品就是猫。

问了一圈,王先生也没弄清楚这两只小奶猫从哪来的。考虑到快递运送两三天,它们肯定饿了,他赶紧买来猫粮喂它们。不知道什么原因,它们都不肯吃。实在没办法,王先生只得将它们送到华大派出所。

值班民警拍了照片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小奶猫的萌照马上被大量点赞、转发,很快有人表示要领养。照片发布后两三个小时,两只小奶猫都被人领养走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