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陈文军)5月19日傍晚,一辆载有在逃人员的出租车,缓缓驶出高速公路出口处。停车后,司机急速跑向出口处边上的执法站,向正在执勤的交警报警。民警不动声色靠近,成功擒住在逃人员。

事发时,福州高速交警桂湖中队中队长黄楠正在桂湖高速公路出口处执勤。突然,一名男子跑过来报警,称他驾驶的出租车上有一名在逃人员。

据报警的哥介绍,他载着两名乘客从宁德霞浦前往福州。途中,他接到霞浦县公安局电话,双方用宁德方言交流。警方告知他,其中一名乘客为广东籍男子,系涉嫌纵火案在逃人员。车行驶出桂湖出口后,他看到有交警在附近,便以上厕所为由,停车伺机报警。

大概了解情况后,黄楠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并带领协警迅速来到出租车旁,以查看司机行驶证为由,不动声色地靠近在逃人员,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某抓获。目前,魏某某已被移交给广东警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